2006年3月10日 星期五

我需要點陽光

最近好悶喔~~~~年後開始轉換一個跑道

卻發現自己笨的跟豬一樣 /.\ 實在很令人氣餒
><



你可以!你可以!你可以 加油!加油!加油!

每天出發前都要對自己說這樣的一段話



你可以的~

當朋友都降相信我鼓勵我時,沒理由在自己唱衰自己了吧!




GoGoGo ! 安琪相!GoGoGo

7 則留言:

  1. ^^a 最苦悶 煩雜的日子你都已經歷練過
    了 有啥好怕的!!
    只不過換另一種力去面對.思考事情吧
    了!
    你一定可以輕鬆過關斬將的^^

    繼續奮鬥ing

    回覆刪除
  2. 謝你了!


    最近覺得 自己並不如自己想像的聰明、
    有膽識

    在我老闆(妳知道是誰的...)面前,覺得
    自己險的渺小且無能!

    唉~ 妳呢? 考試加油......

    回覆刪除
  3. 相同問題有不同的看法.解法
    每個人都有其最適合的方式
    (^^找尋最佳解 這你很在行阿! 當初你
    就是降破冰阿!)

    兩個老闆 看待事情的過程.結果 方式不

    看你要迎合老闆觀念
    還是現在就建立起自己的思考模式
    (以你個怪咖個性 還是會選後者吧 不要
    說你已經淪陷了@@)

    你我都在突破人生中最基本的困境 突破
    了它 你我就不會害怕面對未來 ^^

    套句 Sean的話
    With ur Bravely, nothing gonna
    Stop you!

    回覆刪除
  4. I can&#039;t agree with yeatgirl
    anymore.
    安琪你只是一開始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罷了
    放鬆自己,多拍點美景來欣賞吧!

    回覆刪除

  5. 最近我變的比較愚笨,所以看來我得花兩
    倍的時間跟心力來追趕。thanks all
    of u

    回覆刪除
  6. 這個時候應該要說"FIGHTING!! A ZA
    ZA" ....忘記哪部戲看到的 ㄏㄏ
    FIGHTING FIGHTING

    回覆刪除
  7. 是爛漫滿屋嗎 ㄏㄏㄏ

    Fighting 我每天早上都對鏡子怒吼的
    ㄌㄝ ! 沒吼 我實在沒力氣出門

    回覆刪除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