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

2021★ 春末初夏●Covid-19回馬槍 week 5th

本週大餐是特有種商行的叉燒飯跟Orchid Restaurant 蘭的海南雞飯(五星大推★)&終於搶到了半價貳樓餐點
本周5★Orchid Restaurant 

5:55AM 起床
特有種叉燒飯外帶肉質有點乾硬,烤餅跟三角飯糰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吃;週日的Orchid Restaurant是老公同事極度推薦餐廳,果真讓我們吃到好吃的海南雞飯。
周一端午放假一天,不用拜拜~~YA~YA~YA!!!
我也終於吃到限量半價二樓餐點:第一次笨笨的,六點開放訂餐六點才起床被KO;第二次順利log in但進入了點餐頁面到結帳時卡關無法結,等到能點選結帳鈕時,餐點已經被預訂完畢XD,都六點前起床還沒訂到需要餐點,真的很嘔......端午一早第三次終於搶到半價貳樓餐點。本週除了正餐,飯後再來碗港式楊枝甘露 很滿足的一個周末。
甜點胃

學生停課不停學 Day 20
端午homework

學習進度:國數考卷複習

確診數:132人 (連三天低於兩百囉~加油)

姐姐常murmured 不想線上上課,因為老師會點名 哈!上課也不肯開視訊,很ㄍㄧㄥ!

線上上看最有意思的是可以看每個小孩在鏡頭前,有人可以專心聽課、有人真的扭來扭去,難為老師了!

學生停課不停學 Day 21

自得其樂

學習進度:考卷+閒聊

確診數:167人 

體育課只好放給兩個孩子自己去彈跳床,一邊嘻嘻哈哈一邊彈跳,還幻想3D馬力歐闖關~有手足真好,也真吵。後來發現他們興奮到快把我大床給跳壞,趕緊制止~救命啊~

學生停課不停學 Day 22

學習進度:已經不知道哪張複習卷+繪本導讀心得分享

確診數:175人

今天工作不斷的算BOM cost,忙到無以復加,日記休兵

學生停課不停學 Day 23

確診數:187人  (怎麼下不來...)

學習沒有進度,因為媽媽新公司on board後第一次逃家進公司


來公司了解進出貨、還有一些倉儲位置,老公開車載我上班(帶她們兜風),說掰掰後直衝24樓辦公室。

一整面落地窗,沒有西曬~感覺很舒服;中午吃著隔壁Mega City外帶鼎泰豐小籠包。真的是好久沒有感受到的悠悠哉哉~

今天第一次進辦公室上班,最大的心得竟然是椅子真好坐;另外同事說面試時我給她的感覺是「柔中帶剛」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的溫柔到現在只有我老公看過耶!是40歲開始外溢了嗎?噗噗~

可能周一放假吧,這周莫名其妙就來到了周五~然後老公一句好想再吃二樓,我明早又要5:55起床,要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