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

I do believe~

 I made a decision on my birthday~

最近不像之前這麼的有衝勁了!事情來了,總覺得慢慢處理,不會出事就好

為了DIR-635  我跟工廠生管在上週五起了衝突,狠狠的爆發了一頓

從上週五起我開始不跟工廠生管用電話通話,捨麼都只發mail


不過最近看我同事為了出貨忙的焦頭爛額,就顯得很心虛 

充滿了內咎感,因為我很自私,知道天塌下來有他頂,可憐了我的同事忙進忙出


今天在Routine Meeting上同事們幫我買了個蛋糕

雖然一開始沒說~但我知道那是給我的,說不出的感動

生日感言就是:感謝大家這兩年來的照顧、幫忙、指導、協助及容忍~(OS:悄悄的我要離開了)

開完會我也做了個決定:我不會拖到年後才開口了,要離職就早點表態

讓同事及老闆們早點做準備,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相信降做是對的  ! Good Bye My Friends~


Happy Birthday To Me~

                                                                                在今天又長了一歲小安●安琪相

1 則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