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GoodBye

4/23 今天是最後一天

為何週一是最後一天?這是個美麗的錯誤~我也不知道如何解釋起,當George問我週五是幾號時,不小心查成3月的日曆 (3/23Fri)
人資也就紀錄我的離職日為23號 (4/23 Mon.) 多領個假日的薪水.........

So I call it a "美麗的錯誤"

Why not ,套句前老闆Leo的話"剛好而已啦~"
感謝同事們對我的容忍支持鼓勵與指教
感謝客戶們給我的折磨虐待歷練與包容
最後一天,心情格外複雜
這假日偷偷找了時間來載我的行李
回頭看了一下這棟大樓,我想我會想念他的 (可能是生平第一次離職.....)

工作兩年半,前半年都在楊慶,後兩年奉獻給Cameo
我悄悄的離開友勁研究所~~~~~~~~~~我也不知道我主修捨麼,但回憶滿滿
有苦有歡樂、有跟同事一起work to midnight的記憶
有吃鵝肉的味道、開會喝茶打屁八卦、吃飯順便幹譙客戶時光
當然也有被客戶機車到的痛苦回憶 & 被罵的回憶

難過的留下幾滴眼淚,有點不捨~ 也有點不甘願 (好像沒有變成很強的PM就先烙跑了.........)
我捨不得逐一跟大家SAY GOODBYE,我很怕兩行淚就醬很不爭氣的留下..............



Bye Cameo~ Bye my friends
I would like to say thank u for all of  ur supporting, friendly and appreciate that the days of past two years.
I'll miss all of u so much......................

Sincerely yours,
Angela Ch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