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被製作單位破壞了好心情

年輕孩子單純就是愛唱歌~我很喜歡這句話!

今天的新不了情!狠狠的被楊宗煒的聲音掃到.......有點想哭

我有點無法接受Mr.蕭詮釋新不了情的唱法,雖然他的歌唱技巧真的很棒

可能是這首歌在我腦海裡的感覺已經根深蒂固

但還是喜歡原汁原味的唱法

依舊.....觀眾壞了整個氣氛;比起小楊,蕭大帥還是有點......太油腔滑調了

最後看他流淚,我想他一定背負了很多來自星光的fans責罵以及有著很大的壓力


但是覺得製作單位擺明就是套招,感覺很不好~ 臨時改歌....會不會太假了點

上週陶子要楊宗煒改歌,楊宗煒還有訝異的表情,今天卻欣然接受?

沒辦法~你們找了個不太會演戲的人   "我試試看....."

我心情瞬間盪到谷底-.-  還好,好歌聲把我喚醒~

虧詹仁雄還講的一附正氣凜然,要作優質的綜藝節目?拯救電視圈?

走下坡囉~狂拖戲.....還越來越商業化!

Why so many commercials  抗議~抗議

唉.......綜藝節目!!!


今天討人厭的愛哭鬼唱首我很喜愛的歌~你是我的眼

他真的越來越強,感覺就是他跟ASKA爭一百萬的感覺

得了25滿分真是沒話說,但我沒有流淚...真可惜

就是這首歌讓我在去年年底昇哥演唱會,沉醉在蕭煌奇的歌聲中

那時感動的留了幾滴眼淚....


不過我就是不愛這個愛哭鬼,有時候覺得他哭的一點都不真誠

但不能否認他超~會~選~歌~! 欽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