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久違的100分

自從小學畢業,應該沒拿到一百分過了吧沒想到前幾週考試考卷發回來,竟然.....寫了三個數字1.0.0 ~

雖然考題是真的還挺簡單的,但我還是為了這小小的100分而擅自喜悅著 都快飛起來了
OOO還挺不滿的憑憑撇頭過來看我的考卷哈哈哈哈哈哈 SO happy 上課上了好一陣子
現在才知道英文要進步,閱讀跟寫作才是最快的方法
以前老覺得這兩項對我來講並不是很重要,我只要聽的懂會講,就夠了 原來要會講....是這麼的困難
而寫作文剛好可以幫我訓練用英文組織、用英文思考、用英文回答 已經不小心就給他上了六個星期的課
唉~ 總覺得自己還是講的差強人意 加油!下週一跟語言中心電話interview
嗨嗨~澳洲我來囉

2 則留言:

  1. ^^你要去澳洲短期打工兼旅遊?
    還是去上語言學校~

    好好enjoy~當學生的生活

    回覆刪除
  2. 你要去澳洲短期打工兼旅遊?
    還是去上語言學校~


    BOTH are correct!


    U2 ~應該是快要畢業了吧
    快投入職場工作吧!

    回覆刪除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