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破病~~~~

昨天早上剛跨下床鋪就覺得一陣頭暈

慘~感冒了!下午還要QUIZ 一堂課耶~一直賴床到9點半才有力氣起身去看醫生,整個人病厭厭的...

今天起床還是一樣昏,不過硬撐著來上課,結果在捷運尚剎點昏倒,臉色超蒼白......

不知道若是在國外如果生病了該怎辦><~ 沒有人照顧,都是突如其來的一場病,害的我Visa體檢還不敢去做

等下驗血白血球過高就好笑了!還得重做....沒有一樣事情是辦好的啊~~~阿阿阿阿阿~

找個代辦幫我問事情動作超慢,一件事情要問一星期。要不是貪圖那5% REFUND,我就自己來報名課程。哪還要你們幫我.... -.- ㄘㄟˊ ~慢吞吞~

1 則留言:

  1.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老爹跟我妹都被我傳染了

    兩個人發燒咳嗽流鼻水.....

    醫生還說 我是禍源@@~~~~~~~~~~~

    回覆刪除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