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好強

  ㄏㄠ、   強,不是ㄏㄠ v 強




這兩個月來聽了兩個前輩勸我不要那麼好強

我很納悶?我哪裡好強?



"ㄟ~ 你會覺得我好強嘛?"   突然問起開車的阿呆

"是蠻好強的啊!" 認真切換車道並隨口回答的阿呆

"好強?!哪裡好強?怎樣算好強,你說啊~你說啊!" 聽到不滿意回答、不滿指數破表即立刻反彈的相

"ㄜ~就像這樣,要爭到滿意答案為止......不過好強也不會不好"    知道掃到颱風尾的瑜


沉默......................................................ing



原來我是真的很好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