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1~100 歲的夢

所有的美好,都是從一個任性的夢想開始...
http://www.suncolor.com.tw/event/100dreams/index.htm#2

每一個年齡都有個代表人物來紀錄這個年齡層的夢想,不過under 3歲應該是媽咪們的幻想吧!

裡面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兩個故事:

87 歲高齡的不老騎士團,平均年齡80多歲的騎士騎車環島不稀奇,還組團運車到大陸旅行!行動派的熱情很讓我感動

32 歲外籍新娘幫助自己的同鄉尋求更完善的照顧,人很少想想自己有多幸福,只會想到自己還缺少什麼

 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人人都懂,卻不是時時都是實行,當有能力可以助人的時候,真的很幸福
         
想想我最早的夢想,大概是當醫生

因為家裡有個人考上台大醫學院,還有人贈匾額,好像很了不起。

後來才知道要念台大醫學院應該要先考到北一女

考到北一女要進排行榜前十名,要進校內排行榜前10名要擠進班上前三名

要前三名要打敗一雙手的數不完的同學........ oh my God,繼續上課傳紙條比較有趣


高中的時候想要當警察

自己實在太愛打報不平,不公平的事情就會讓我奇濛子很不爽

當警察應該可以主持正義!

中央警察大學是國立有點難考,不過真正擊退我的是簡章上面的身高規定

"身高限制:女性:160cm"   是怎樣?矮子不能當警察嗎?


重考班的時候夢想自己會在諾大的校園,留著一頭長髮、迎著風騎著腳踏車,好飄逸唷~

來到長庚大學校園是不小,只不過都被王老前輩拿去捐贈給國立體育學院,變成別人家的校地...我們只有一個池塘大的小湖泊

在校園裡騎車應該會累死吧,都是山坡地。

大學的時候夢想賺錢以後要去遊學,長居國外

我終於實現一半我的夢想啦 哈哈哈  
     玩是玩到了,不過原來長居這麼困難,我是這麼的想家愛台灣


賺錢以後開始夢想可以中樂透來去上快樂班

  客戶耍機車,掛她電話

  工廠耍白爛,用普通話罵他

  老闆耍笨,拍桌子叫她想想這有多不合理

果真,有夢最美


大家可以看看這本書紀錄著1~100 歲台灣小人物的圓夢計畫


我的呢?
太魯閣慢跑

橫渡日月潭

登玉山

歐洲漫遊

再訪南半球



年紀越大齁,check list越長....
.........有增無減啊啊啊啊啊~

1 則留言:

  1. 我要和阿那達玩遍大街小巷、吃遍南北美食
    花不完的錢,幸福快樂,永遠沒煩惱
    一起加油努力完成吧~

    回覆刪除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