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婚禮紀錄】婚紗公司(上):一波多折的婚紗照...

終於完成這份大家等到不耐煩的婚紗照~ 
自從10月 向婚紗照公司下訂後,一直想趕緊拍完婚紗,為了拍照我可是吃足了苦頭! 運動~少吃~還練習微笑,笑到臉都僵了。沒想到第一次拍攝-11月中,碰到陰天下雨,延期...12月份有個入冬以來最強寒流,當天是寒流以來最低溫:8度。拍照早上跟造型師連絡確認是否拍攝時,很明顯感受到造型師希望我延期的感覺,再延吧! 

之後連著臨時出差、寒流下雨、腳傷等影響,一延再延!等待的時間真的超級難熬,不僅不敢大吃特吃,一件大事還無法趕緊完成,心情超差。我同事也問到不想再問我,到底何時再拍照?
由於快訂婚,農曆年前這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機會,再延期就真的來不及了...觀察一個月的氣象,幸運的搭上好天氣的最後一天,拍攝完畢。當天天氣還有25度的高溫,只是少了一點藍天,多了一份溫暖~下午的陽光,讓我們便的很慵懶~我們都超喜歡閉起眼睛不看鏡頭的感覺,一方面比較不用面對鏡頭的尷尬;一方面,閉起眼睛曬太陽還蠻舒服的!
年後看到檔案,只能用超滿意來形容我自己的感覺。回到我倆相識的母校拍攝,每個地點都有滿滿的回憶~

在系上,電腦教室全部換成液晶螢幕,少了以前在用的CRT,fu就少了那麼一點點..........

終於拍攝完成的感覺,真的粉爽 ~ 回想每延期一次,我們就有很深很深的無奈,不過也因為延期了幾次,讓我們有時間到處去場勘。回學校、海邊、435藝文特區、還去了觀音海邊,我們原先最想拍學校的場景:好漢坡~

長長的階梯,由下往上拍一定超有fu.....偏偏~學校蓋起了遮雨棚,完全破壞我對這裡印象~ 觀音海岸線的電力風車...車程太遠~把它刪除....


板橋435藝文特區,結果攝影師嫌棄這個太多人拍照的樓

帶我們走到後面私人景點
綠色的晚禮服配上後面的紅磚牆還滿搶眼,效果比我想像的好!原本想拍的石門水庫-阿姆坪 ~天氣好成這樣,石門水庫還有一排的楓紅
這場景沒有被攝影師採用,反而改為長庚大學旁5分鐘車程的高爾夫球場後方湖邊,小小的一塊地,竟然擠了四對新人在拍照,真是熱門。  

看看場勘的照片會發現,場勘時,天氣都好的不得了,偏偏到了拍攝那天,就會開始寒流下雨~

棚內的2套,我覺得有點小失敗,自己三八選了一套超深V緊身白纱...沒想到拍出來完全不敢挑選正面照。腰身是很漂亮,但胸前兩陀白白圓圓像是小孩子的屁股...我哪好意思印刷出來給親友看,這張攝影師送的正面隱藏版,還用頭纱稍稍的蓋住.....   
 最後紅色大家批評過於成熟的紅色。size修改失敗,穿起來感覺 "烙烙" ,  臉也因為太累完全笑不出來.....砍到沒幾張,阿呆倒是拍起來還很有感覺可能造型師幫他上了眼線

特別介紹阿母送我的一條金鍊子,白纱白西裝+金鍊子,整體拍攝感覺很不錯~ 手還能稍稍蓋住那兩陀渾圓的屁股。

拍攝完畢,覺得真的累爆了。但當看到相片時又勾起我們對這婚紗照所準備的點點滴滴....懷念中!

2 則留言:

  1. 你好唷~~
    拍的真的不錯喔!!

    祝你們幸福唷!!

    回覆刪除
  2. 姐~
    超美的啦~~
    喔喔喔!!!
    好期待訂婚那天唷~
    不過怎麼有幾張妳跟杜哥快一樣高了勒~~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09/19/2009 04:37:37 PM)


    我都穿了10公分高跟鞋,攝影師還搬出墊子叫我站! 氣死我了

    回覆刪除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