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當家變成了娘家

趕在七月前搬完家,這週末回土城好好準備一下九月的婚姻大事
沒想到坐在公車上自己突然想到:這就是所謂的回娘家嗎??

我跟土城的緣分很短,從高四搬來土城就一直暗罵這是什麼鳥地方?
進城跟朋友聚會超遠,一點都都不想出門,害我變成了宅女
有次土城下著大雨,金城路淹水,這天下午要到台北光復南路吃pizza~ 開同學會
還沒走到公車站牌就看到金城路塞成一遍,衣服全濕+水淹小腿肚.....
我放棄了這次同學會,轉頭回家打電話,結果被酸 "你的理由很爛耶~台北又沒下雨,淹水?"
可是土城真的在淹水ㄇㄟ~ 我又不能控制!  沒人相信我><~

大學之後搬到林口宿舍,一住就是四年,最閑的大一暑假在忙社團不常回家
大二開始,暑假大部分時間還是呆在學校,那時候被老人家罵:把家裡當作是旅館喔 @_@
大四畢業後搬到內湖 => 澳洲 => 板橋 ((好像遊牧民族))。
現在,我要移民到永和了 !    有一點點點的惆悵....
突然發現自己不是每週都可以回家翹腳看電視
不能跟阿母說我想吃西瓜,然後西瓜就有兩盤    好欠揍!


這週五晚上吃完飯後晃到後面夜市,發現有好幾家新的攤販沒嘗試過
舊有的牛排店自從換了東家之後,生意一落千仗 (真的變難吃了)
自我家呈放射線散開200公呎內有五家便利商店
原本後方市場平面停車場已經蓋為大樓,準備要來騙錢
可以想像廣告肯定強打: 10 mins 到土城金城站    <殊不知起碼要10年!>
金城路上有家超大屈臣氏,可以當百貨公司逛,有家可以開心偷吃的麥當勞
還有把我痘痘臉救回來的蜜琦三姐妹,每次都會忘記她們提醒我的:不要吃油炸,早點睡。
然後做完臉就買包鹹酥雞回家嗑....

原來~ 當家變成了娘家,有這麼的不同

ps 現在回家睡覺都叫妹妹們多忍耐點,九月份後回來和她們同居,肯定就是跟姊夫吵架 (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