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2020 求醫之路迢迢(下)


求醫之路迢迢下集來了,但沒能帶來痊癒的消息很難過;中藥之路第八個月,開始茫然還要多久?每個月都在燒錢…但既然燒了那麼久,更不甘心放棄!

生活的關,最近卡的有點兇;原本以為G和弦是吉他學習旅途的終點,沒想到遇到了D/#F 後想學搖滾歌手摔吉他🎸。重訓呢!因為一直蹲不下去以及髖部聲響的問題,找了物理治療師才知道本人骨盆結構天生有點問題,這說通了為什麼我外八這麼的嚴重、為什麼沒事腿麻、也迫使我暫時先暫停大重量訓練。兩週過去覺得體脂肪開始攀升,學習減醣中。

但想想也沒那麼慘,我終於可以放鬆就睡覺,不在害怕晚上了,因為睡得好,過敏仍是有但比較沒那麼嚴重,指節沒那麼腫脹,情緒穩定不在抱著孩子哭Q_Q

最近學習冥想、把專助力抓回來,學習把呼吸放長加深,同時做做瑜珈覺得肩頸好像鬆了點…

2020就這樣要過了,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如果你不知道要去哪裡?任何一條道路都能通往目的地...

If you don't know where you're going , any road will get you there.

2 則留言:

  1. 會越來越好的 會越來越好的 任何一條道路都能通往目的地 每個位置都能是目的地
    我支持妳 為妳祈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喔~
      不過怎麼辦我不知道你是誰耶? 哈哈哈 感謝支持

      刪除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