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2021 My Life◆初秋

本週板橋幼稚園群聚案例Delta案例確定後,關掉電視。

早已做好Covid流感化的準備,Delta進入台灣遲早的事情,各自做好該做的事情就好

但孩子在家上課的恐懼遠大於我對DELTA的恐懼!

才剛開學~五月份三級警戒噩夢還是讓我焦慮了。

進入了秋天,早晚騎車很有感覺

回公司正常上班後一周,又開始WFH (還好沒有衝動跑去買秋裝)

在大遠百旁工作也不是甚麼好事情,下班好容易就被大遠百拐錢,不帶錢包也沒用,甚麼都可以手機支付。

這幾周來,皮膚狀況應該是在更趨緩,皮膚復原速度變快~晚上也比較不會抓抓醒醒。

初秋開始嘗試戒奶蛋,很多人都跟我說戒掉奶蛋製品,過敏會差很多,但實在太愛吃蛋了,先停掉牛奶。戒拿鐵改喝黑咖啡有點辛苦,很怕喝到酸(果香)的咖啡,偶爾破功。

初秋的大事紀,個人覺得是配了人生中第一副「工作眼鏡」(靠北就老花啦!)

忘了何時起?總覺得眼睛花花、對焦有點吃力,又想到自己在吃奎寧(心理作用),趕緊去看風濕免疫科再轉診到眼科。

醫生很委婉地:「40歲是眼睛老化的一個分水嶺(才剛過~也滑坡得太快了吧),要不要配付工作眼鏡?」考慮了兩個月還是去驗光、配眼鏡,驗光過程很順利(一驗就是老花),挑選鏡框倒是挑選了半天,現在在工作看螢幕時會持續戴眼鏡,減緩眼睛的不適。

2021即將進入中秋,Emma升中年級、Ellie進入幼稚園最後一學年。

我們也同時跨過了婚姻的第10+1個年頭,今年很有感:兒子變老公了~

似乎一直不願成長、愛耍脾氣的人是我?是我幸運碰到他,還是他倒楣遇見我?(放棄思考)

1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