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4日 星期日

2021 My Life◆秋意濃

一直都很喜歡秋天,白天就可以帶孩子出門騎車,不怕夏天的烈日、也不會像冬天冷風颼颼。


雙十國慶帶大小姐、二小姐到總統府前,自然而然當個台灣人。趁小英卸任前應該再安排一個假日去參觀總統府。轉眼到了十一月,剩兩個月即將結束紊亂的2021,三個月後虎年來到。

我在秋天換了一家中醫,離開吃了一年藥的中醫,對原本中醫師感到有點抱歉

一直很感謝這位林醫師陪我度過無法好好入眠的第一年,失眠問題好很多,但濕疹狀況一直得不到好的改善,最後幾個月覺得自己身體狀況沒有再進步,雖不像以前一樣糟糕、但希望能夠再更好~

隨著手跟腿濕疹部位蔓延開來,又連續兩周沒辦法睡覺,每天平均睡眠三四個小時是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換個不同派系的中醫師,繼續乖乖配合他的療程(撒錢)

平淡的人生!空閒時間有一半都在對抗惱人的濕疹~真的好想放棄治療類固醇直接塗抹上去。但想到堅持了半年沒用類固醇,在這一刻放棄真的很不甘....常常會想起與惡裡面的一段對話

「為什麼是我?」「可能因為你比較勇敢」

但我不想勇敢啊!

看著自己的身體狀況都會覺得:老天爺你就不能放過我嘛? 更幹的是還會遺傳給孩子!

有天跟孩子聊到遺傳是甚麼?她問我有甚麼是我們遺傳的?

「過敏吧!」 我看到可憐的孩子翻了個白眼,笑著笑著媽媽的心都快倘血了...

夏都印象

看到姊姊這學期的美術畫作,對這張印象最深刻:好想去夏都喔~

大家都報復性出遊,房價都報復性成長ㄚㄚㄚㄚㄚ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