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5月26日 星期一

電影社

我曾經是電影社的唷 不過是高中電影社啦


從高中就養成超愛看電影的習慣

還中午便當錢偷省下來 一個禮拜到兩個禮拜就可以去看電影

然後每個禮拜電影社又放電影 週六日又窩在家裡看HBO 感覺很過癮



現在想想 很多電影有的沒的我都看過了 有個阿呆世界級崇拜我的

喜歡看電影的類型也一直改變

我記的 奇諾李維 <==比較好聽(傳說中的基努李維)的SPEED

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看的外國片~ O_o ~ 他把我迷倒了 我看了6.7遍

現在衛視西片台若有重播 我還是會去看看 回味一下 裡個小平頭怎麼那麼帥

我最愛小平頭了 那時候開始喜歡看動作片

史帝芬席格、湯米李瓊斯、阿諾、布魯斯威利、哈里遜福特的片 我都看~

後來喜歡上看 愛情喜劇片 梅格萊恩當然是經典~ 情定巴黎我百看不厭

修格蘭、朱莉亞羅勃玆的舊片我都番出來看

到現在我還是喜歡看愛情喜劇片

最近看的 美麗翹佳人 新婚告急 跟重看的新郎向後跑 都很不錯

色即是空 跟愛情靈藥 讓我笑破肚皮 看完都很開心

隻錢還看了一系列楊千樺的電影 新扎師妹跟乾材烈火最好笑 其他都普普了

笑點都相同 港片 最近拍的都不錯唷 越來越喜歡看



也愛看一點點點鬼片 或是需要動腦筋的片子

鬼鈴 見鬼 異度空間 是咪著我的眼睛去看完的電影<==比雪碧強唷 他不敢看

劇本 當然是 異度空間>>鬼玲>見鬼

我很膽小 所以我覺得每部都很好看 很嚇人很恐怖

但是很可惜 鬼玲跟見鬼的劇情好老套 我不喜歡我猜到劇情的電影

鬼片總結! ==>當你看到鏡子 窗戶 ~就要咪起你的眼睛


我好討厭異度空間那整片落地窗啊 我現在看到落地窗我還是好害怕

裡面 用剪刀剪手掌的那一幕 是整片最噁心的吧

那聲音一值在我耳邊繞繞繞 @@~



雪碧你應該看的 鬼玲的女主角好美 你應該很喜歡看

鬼玲裡最棒的 我覺得就那小女孩吧 超級會演戲的

眼神看的我都毛毛的 大家都說大法師的那個小女孩更棒

我就好想看 可是之前去mtv就不敢看 可能螢幕太大了吧 一點都不考慮鬼片

現在sars ~唉更不能去MTV看了



電影票實在是貴貴貴~ 不是我在說 有些片子看翻譯不好的呢或是看了V8版

又會覺得好可惜沒看大螢幕


我看我要帶著口罩跟手套 前進電影院去看駭客二了

不看大螢幕 我會後悔的


                          Come From telnet://bbs.cguim.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