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5月31日 星期六

明天會更好 我深信

最近很不愈快~

我媽生病了 我們都去亞東醫院看
直到不對勁近了臺大醫院

台大醫院醫生說 亞東醫院醫生怎麼會開這種藥
這要根本沒人在使用了 對這種病沒有用的呀
我聽到時 真不知道要說啥
我不懂 所以我來找醫生
連醫生都要騙我們這種小老百姓 我有捨麼辦法

........................................................
還好
還有可信的人在臺大醫院


昨天太陽很大來到了臺大醫院
熱死我了 不過在太陽底下走了半個小時
全身又起疹子了 癢死我 我可憐的臉跟脖子
在臺大醫院門口被警衛盤問了很久
沒辦法 因為大家總覺得長庚大學跟長庚護專是一體的 我還解釋了半天 終於讓我進去
也沒怎麼生氣 沒辦法 一切都是為了控制疫情

偌大的醫院裡 現在真是冷冷清清的 我媽還碰到個很好的護士小姐
我還一直看著他的動作 他作捨麼都很小心 脫手套戴手套 換針頭 靠近病人就帶N95口罩
離病人有三公尺以上就換成醫療用口罩 可能N95太保貴了吧
他作捨麼都慢條斯理 動作很輕很溫柔 小小的動作 我卻很感激他
可能看了之前生孩子的那篇文章 我很害怕碰到壞護士
他感對我們家人兇 我一定跟他嗆 感動做很粗魯 我一定揍他


我還看到有2個人坐在一台機器前抽血 抽出來的寫在分成兩袋
一袋紅的 一袋黃黃的 我一值在想阿她們是不是曹性母子 (直覺~)
然後回到醫院來抽血清 弱勢的話 我一定要跟她們說加油 YA
後來護士小姐說 她們是血友病患 (-______-太會幻想了我

我還幫阿姨在醫院裡買了耳溫槍 買了他指定的 百齡牌耳溫槍 一支2600 歐O.O
買了一堆耳膜套 跟售貨小姐聊的很開心 他還送我一堆堆的試用品
耳且他也知道我不會在來到醫院跟他買東西了 還是很好的送我
人長的美 心地也善良

不過被7-11店員騙 害我損失了600多塊錢 真心疼
.........離開醫院後 回到家 本來想睡覺補眠的 卻一直睡不著
喔一喔一喔 晚上吃了黑鮪魚 哇哈哈哈哈哈哈
真開心 雖然只是小小一盤 蠻便宜的黑鮪魚
不過吃起來口感比平常鮪魚更軟一點以外
好像沒捨麼剎別 吃奇蒙子的吧 還是很爽
又看到兄弟贏球 一掃前一天不好的心情

世界真是美好~~~而且明天會更好的!


Come from telnet://bbs.cguim.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