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30日 星期一

系內運動會~


好多人唷,真相是個小型同學會.....這真是個愉快的週末,雖然排球打的我腰酸背痛的~
可是說真的,很久沒有和大家一起流汗一起運動,這感覺~真棒!!!!
打完球後吃吃喝喝的感覺也很讚ㄋㄟ~
頂湯<==是叫頂湯嗎? 還不錯吃,而且很熟悉,原來他就是之前在林口那一家~沒想到money賺到可以來長庚醫院對面附近開設分店了~俐害 利害。
隔天吃的滿龍也不錯吃~ 說來也真奇怪,長庚呆四年,我倆兒禮拜天 第一次吃滿龍~哈!
西飛竟然不相信^0^其實是我不愛吃燒烤,每次吃燒烤就我在那邊番番番 鮪魚在那邊吃吃吃。我也太辛苦了,所以,基本上我是不吃燒烤的 ㄎㄎㄎ,偶而吃一次還漫過癮的啦~
有機會 在大家一同去小乾杯吃摟!


我要說~~~~~93系籃,不管多老 多跑不動,在我心目中 永遠是最強的!!!!阿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