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7日 星期一

知道我在你心理

                Honey~Honey         哈尼~哈尼

最近發現一首歌,孫燕姿的Honey Honey,一首很輕快的歌~
http://stweb.cgu.edu.tw/~b8944020/HoneyHoney.mp3
每次聽這首歌我就想像自己拿著氣球或是絲巾,在海邊跳舞~ 真是很特別的情境,也可能是電影看太多了吧  哈~
第一次聽懂我歌詞真覺得是唱進我心坎裡了,遠距離或許對我們的戀愛不失為件好事

作曲:林一峰|  填詞:林一峰 |  編曲:鍾成虎/江力平/任柏璋

期待一個好日子   工作不需我操心     能隨便想想東西   Wo oh~  喝一杯茶也可以   寫封信也可以    不做什麼也可以

忙碌中又想起你   對我的若即若離    生氣了也沒痕跡 Wo oh~  忽然很想擁抱你 吻你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繼續期待好日子          繼續埋首工作裡                    寄託在下個假期                Wo oh

天空總是藍藍的 心情總是快樂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