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7日 星期三

我是個怪咖?

我是個怪咖嗎?

我聽過不少人說~ ㄟ 周相君 我發現妳真是個怪咖耶

我老婆也說:我從國中就知道你是個怪咖!

上班了也聽到有人說: Angela你真是個怪咖耶?

鮪魚說:是有點怪!

我妹說:你從小就很怪...


我真的是個怪咖嗎? 實在聽不出來這是讚美還是揶揄!...聽多了就有點懊惱~ 是我有問題嗎?

我只不過,不想違背自己的本意去做一些事情

我只不過,想照著自己的原則去作ㄧ些事情

我只不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只不過,不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不都是醬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