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涮涮鍋吃到飽系列 之 一鍋

自從跟同事一起去歡送小Linda吃一鍋,就唸唸不忘他們家的冰淇淋

Movenpick和Haagen Dazs都是吃到飽的唷~ 聽起來很刺激吧~

所以在阿呆面試完之後,我們就約在人潮擁擠的市府捷運站出口前往一鍋 殺殺殺~~~


本來拿起相機又要開始紀錄我們的減肥計畫,可是店員過來阻止說不能拍照…扼脕!

一鍋是點菜式的吃到飽涮涮鍋 ~ 湯底有豚骨、泡菜及麻辣三種任君選擇;

一開始兩人就點了海鮮盤,上面有蝦蟹貝類、魚片……一應俱全~

我另外點了一碗鮮蚵~ 海鮮都很新鮮,可是會過敏…我不敢吃太多~~

豬肉片切的很薄,我們是很斯文的半盤半盤的煮、、、

之前同事確是很不客氣一次點三盤全部掃下火鍋,可想~老闆的臉都歪了

吃完再點,兩個大胃王不斷的點豬肉、魚肉鮮蚵、、、應該吃的很夠本吧~ 哈哈哈



除了冰淇淋以外他的飲料是玻璃瓶裝的芬達以及可樂唷~免費!!!

喝了2瓶就覺得賺到了,想開第三瓶才發現食物已經滿到喉嚨了~~ 不敢再貪心開飲料來喝~

我們算是比較早到,6點多開始吃~慢慢吃超過兩小時老闆也沒有趕人…..

這天唯一的遺憾是沒有雞肉,不知道是一直都沒有雞肉~ 還是今天賣完了…..

很精緻的一家涮涮鍋,好可惜沒有照片~~~ 吃的很滿足,無價!!!!



地址在這兒~~

餐廳資訊: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5巷10號(捷運市政府站一號出口)

(02)8787-5383 價錢:399+10% 吃到飽唷~~



插曲:

這天週五吃的很撐,在新光三越繞了幾圈也消化不完~

我們公司之前有個鳥規定~ 周五得穿制服 很小學生吧!!! 機車~~

幹麻不一起規定我們頭髮不准染色ㄌㄝ 缺~~~

所以每次禮拜五約見面,總是穿個鳥制服~

這天早上就賤骨頭的想叛逆,起床就想說穿便服約會好了…大剌剌穿著便服去上班~

走到六樓就知道苦頭了,只有我!!!穿著便服….大家都投以好奇的眼光~

“ㄟˊ 安琪啦!怎麼沒穿制服呀~~~ “

“嘿嘿嘿哈哈哈 ㄟ 忘在土城…” 心虛的說~ 我一點都不敢坦承我不想鳥公司,好峱喔~



一整天下來大概被關心了不下10次吧~連警衛客戶都知道我沒有穿制服….

所以一下班趕快逃離公司,搭著藍7來去一鍋~ 不知道這會部會影響考績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