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1日 星期二

花花胸章

今天突然彎去7-11買個東西,結帳排隊時有個先生插隊....

還看了我一眼,有點沒力氣吵架,揮了揮手就讓他先結帳!
沒想到他是買瓶高粱,店員給他一把胸章
結完帳以後,他看了一下桌上那把Hello Kitty胸章,然後轉頭跟我說:都給你吧...

正巧走進兩個高中生,用超羨慕的表情看著桌上的胸章跟我
我趕快一把掃進我的手提袋,嘿嘿~~~ 我雖然沒收集,可是感覺像賺到一樣

真像是個歐巴桑

1 則留言:

  1. 哈哈哈!是呀!!真是個十足的歐巴桑!
    而且有個QQ頭,超像花媽的!呵呵

    回覆刪除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