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8日 星期五

超級塞亞安琪相

超級塞亞人就是超級塞耶人~~ 上週真是百分百的超級塞亞安琪相  >.<

周二被機車客戶呼來喚去了一頓,周三因為早上要跟老闆同事一同去客戶公司開會,還特別早起振奮一下自己的信心,畫了點妝,希望自己看起來更"元氣"些!

戴上口罩、拿著安全帽準備騎著小愛上班去.....前幾天雨都下的很大,我的雨衣就披掛在摩拖車上方。拿起來甩一甩還有幾滴水噴到我臉上....想找張衛生紙擦一下卻不經意的瞄到車輪旁的一灘水~

一灘。黃。黃。的。水。......啊。啊。啊。啊。啊~狗。狗。狗。狗。狗!

我趕快照了後照鏡一下,的確是黃色水珠;機車..笨狗在我車邊尿尿。

\_____/我怒了~


我一大早畫的妝,抓的頭髮~不就還好我有戴口罩~擋掉了幾滴...尿 ><   

好噁啊~  飆到公司,在廁所拼命的洗臉擦頭....

就醬展開我悲慘的一天....................超級塞亞相

天氣轉晴了....下週,一定會好運些的 Q___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