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0日 星期三

我們不是同在一條船上嘛?

我們不是同在一條船上嘛??這是我好想問的一句話

總是要幻想著PM挖洞給你跳,東防著點西防著點~降要怎麼合作呢?


....難怪之前常聽同事們怨嘆:心冷了~

拼死拼活在客戶前檔檔檔,很多東西不是我們願意的~

也都盡量喬到對內部最少傷害,卻總是有人不滿意.....


出貨不是PM的事情 ~ 是公司的事情耶!

我覺得大家真的要有這種共識,這是領公司薪水的我們應該做的事情......

damn 我是卒仔,只敢在這裡講~~~


我還要繼續講,我的客戶有些人真是他媽的白痴

碰到問題只會推卸責任也不找方法來解決

大品牌有屁用,遲早被你們這些白癡給搞垮


幹!低利可的北七匹M假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