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0日 星期六

無限的抱歉

讓大家期待著那麼久的員工旅遊,因為這該死的案子~

可能會害的有些人要留守公司,我們Team也不例外。

雖然老闆拍拍胸部叫我們三個都去玩,他一個PM留守就好~

後來倫哥也拍拍胸部對我說,放心去玩,他跟老闆留守就好~


怎麼可能?!!降玩的也不心安~~



該死的案子~該死的案子~該死的低LINK~ ><

對我其實影響不大,我本來就沒有要出國~

我只是將墾丁小琉球之旅的日期往假日挪,我還是可以去玩個兩天~


可是感覺很對不起樓下的RD ... ~><~

都繳了錢要出國去渡假,卻要被留守~

.... 希望公司有完善的back up plan~ 拜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