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3日 星期四

我可以看到你頭頂耶~~~


我小妹昨晚很開心的看著我對我降說~



我可以看到你頭頂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全家五個人,有四個人很無情的笑的很大聲!



有一個人在淌血~~~~ Q.Q

1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