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1日 星期五

電影欣賞--Honey Daniels

Honey Daniels 是我這個月來在HBO看到最好看的電影吧~~

內容就是一個靓妹叫做Honey、蜜糖~她很有舞蹈天分,平時就在社區中心教青少年跳嘻哈舞

有一天機會來了,Honey 的天分得到了賞識,在舞廳跳舞時被其他客人拍攝下來而獲得知名MV導演麥可的賞識

成為炙手可熱的編舞家,執導許多音樂MV~

不過後來小甜心拒絕跟老闆睡覺,一夕之間變得沒工作,沒有編舞的收入來支持自己的夢想~

結尾有點可惜啦!轉眼間就想出來籌措辦舞蹈班基金的方式......劇情到這邊似乎轉換的太快! / . \

聽說電影有許多真的明星來演出,劇情還蠻緊湊的,女主角長的又很甜美~看著他跳舞,就想跟著律動

想當年我大二也曾經跳過熱舞,哈哈哈哈~?好久遠唷~

為了一個活動練了好久,動作都忘光光~只記得練熱舞的那時候,應該是我大學極瘦的時期吧!

不過最後的那場慈善演出真的很棒~ 若是我在現場,我也會被這群認真跳舞的問題學生感動吧!

看著電影就想到我小妹也要升上國中囉~實在很擔心青春期的轉變

想想我小時候有很叛逆嗎? 好像有那麼一點......

不過我想家長能多聽聽、看看自己的孩子在做些捨麼?現在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問題學生

話說回來,像女主角這樣有個夢想真好~左思右想自己有沒有捨麼特別的夢想!?

沒耶~~~~這樣是不是很可悲?哈哈哈~

不過目前出國去流浪是我短期的目標,看看不同的世界、體驗不同的生活~


唉呀~錢啊錢啊錢!錢啊錢啊錢~? 夢想還是需要金錢來輔助的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