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InterviewING

最近在面試,其實也沒幾家公司

不過每次interview都耗掉自己當天90%力氣
感覺有工作經驗三年反而比大學剛畢業更難找工作
因為我開始挑了
挑公司、還自找麻煩要找有own brand的、挑職務工作內容、挑老闆面試時的感覺。因為設限多,所以顯得這次找工作的路特別漫長,Interview  每次都跟我準備的沒啥關係。就算準備了一段英文自我介紹,當他用英文問問題時,還是會緊張到回答的內容跟我草稿完全不同。到頭來我除了看一下這公司最近的新聞,也不想特別準備捨麼,反正面試對我來講就是帶著鋼盔往前衝就對了。好像除了離職前的薪資,其他我都說實話 :P,我開的價碼他們也覺得合理,並沒有討價還價,看來我前一份工作真的作心酸的。

今天去一家公司面試第"3"次,以為今天會有個雛形
沒想到還要在等待一下.....
不過今天面試都沒有甚麼力氣了!
去了第三次,第三次不同的事業群,三個不同風格的長官,三次都像是第一次面試

老同事說:要沉的住氣..........

但自己的奇檬子是騙不了人的,很不甘心都快碰到目標了,卻不知道還要走多久。有點想放棄,卻又不乾自己作的努力歸零~

吹個風,自己冷靜一下

其實去哪工作感覺都是註定好的,看開點,有緣無緣不要想太多,是你的就是你的!
你挑公司、公司也挑人。每天都把自己歸零,每個interview在全力以赴吧!

甚麼都是假的,Offer Letter才是真的

以上純屬complain 還是要祝大家  耶誕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