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原來堅持是這麼孤獨的一件事情

年紀越大會覺得自己是個很有主見的人,只是不知道怎麼和別人分享而已

說好聽昰主見,白話點叫固執己見, 難怪我老爸在高中的時候就罵過我說我是家裡最不聽話的小孩子。回國以後 ,其實還是習慣國外的tempo,反正在一個月多也要過年了,並沒有很想馬上工作,只是家人有意無意就開始透露關愛的眼神,之前晚餐時間就是我面試進度回報的時候~

開始體驗以前上班RD 被關心schedule的感覺
加上新聞報紙不知道在報什模鳥,甚麼難找工作,父母一定擔心的啊!出國前發下豪語:不會找不到工作的啦~ 我是真的相信自己可以....

開始著手找工作時也開始挑剔,挑公司、挑工作內容、挑公司前景、挑跟老闆對不對盤。工作快三年,感覺第二次找工作比第一次困難,但我不覺得這是大環境所影響,是自己挑~

雖然很愛錢,但我從不記較錢,我相信才工作要三年的人且未滿三十歲的我,沒那個本錢~

一直相信也覺得自己未來的規劃是要朝自有品牌的公司前進,這是我離職的主因。

新工作想繼續累積account sale or PM 的工作經驗
雖然之前錢錢後後也才一家客戶 "低聯結",哈哈哈~ 但我還是幻想著有朝一日能走marketing。履歷自傳寫了半天,希望能好好表達自己前三年的工作經驗,履歷打開的隔一天早上九點半就開始接到一些電子公司電話。了解了一下工作內容、跟工作位置& ...相關訊息後,有的公司道歉謝絕。<要我從土城騎摩托車到五股上班我一定發瘋!>

關起履歷,繼續找公司自己投遞104,有的履歷丟過去三星期了,對方連開都沒有開....

自有品牌的公司自然是人多,大家想找個公司,似乎還淪不到我這個小毛頭來選擇....

說真的,我快放棄了!就找找ODM公司就好...........何其多.................

越想越幹,周相君你他媽的挑捨麼挑

3 則留言:

  1. 就回CAMEO 就好了..一樣ODM / OEM 還上市櫃..

    回覆刪除
  2. 可是我不想跟你當同事耶 嘿嘿嘿

    回覆刪除
  3. 要不然就去D-LINK當我們老闆好了 ....就可以K我們..

    回覆刪除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