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天天過敏的過敏相

在國外什麼眼睛癢、流鼻涕、皮膚癢都不曾在我身上出現過....

買的眼藥水開封是回國的第二天,說到過敏就很生氣,看報導異位性皮膚炎在青春期之後會逐漸好轉,我覺得我卻是在青春期過後變嚴重的,大學住在林口更別提了,潮濕的環境使我365天有300天在過敏。
回到內湖工作的確有變好很多,發病頻率有趨緩的現象....
一度覺得該移民到南部地區了,作高鐵上班,有時候很可憐,晚上睡到半夜都會發現自己再抓癢而醒來,天氣冷就更是慘,四肢會發熱;所以不是很想蓋被子,結果不蓋被子好冷、一蓋被子手腳會很癢 =.= 完全無法睡覺!

好不容易找工作的壓力舒緩點了,現在卻因為這原因不斷失眠
這是老天爺要鍛練我的耐力嘛?
現在正在調整休養中,調整心態也調整自己的體質
中藥+益生菌+營養代餐,希望這半年狀況可以好轉...

除了過敏,還多了個腳傷,說起這個腳傷就覺得很莫名,它使我在旅行的後期,越來越無法長時間行走,回到backpacker 雙腿高掛的同時膝蓋還會隱隱作痛。
我在想應該是一開始在念書的前兩個月,自己在慢跑時沒有注意,沒作好暖身運動也沒有在運動後拉拉筋。現在右腿膝蓋變成玻璃,不能蹲下,醫生也不允許我再慢跑 (成為我買腳踏車的藉口 ccc)

以為回國之後休息一個月不走路會好點,沒想到依舊是 "ㄎㄨˊ落去,ㄎㄧㄚ 每 ㄎ一 來"
哀悼我的膝蓋呀!還不到三十歲耶~~~

年後要上班使得自己心情隨著越來越接近過年,越是複雜,很希望開始賺錢了,money come in的感覺很好,卻不是很想上班,每天無所事事也不錯。
唉呀 ~人生啊~豈能事事盡如人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