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拼經濟啦!

真開心又開始為台灣的經濟盡一份自己的心力

夢做完了,今天是回歸現實後的上班第一天
遙想上次的上班第一天是從北海道回來、青澀的畢業生模樣 (臉還有點嬰兒肥)
沒想到這次第一天上班還是用顆新剪的髮型來騙取同事
也有幾個人來問是不是大學剛畢業 (竊笑~)

來倒一個新環境、新文化、新同事、新產品
突然覺得有點害怕 (好端端的換環境幹嘛?自己開始鑽牛角尖...)
坐我旁邊的同事講話直來直往的感覺讓我輕鬆不少
下午5點50分他們就叫我開始收書包下課 (享受一下蜜月期的這份優閒)
我也很不要臉的6:00就用燦爛的微笑向先拜們 say good-bye

很可惜沒有瑜加社!也沒有健身房~
但partition很大,我的折疊車可以搬上來
騎車上下班減肥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周相相得重新開始囉~
"虛心受教"這是Cameo某前輩給的建議...也是個好的建議
永遠都不知道現在所做的事情,會對一星期、ㄧ個月、ㄧ年、三年後帶來捨麼影響
總而言之,要有信心會是正面的影響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