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這場病的代價真大

星期二去新同事家參觀他新裝潢的豪宅 (真的是豪宅,餐桌一張20萬)

中餐吃了肯德基與PIZZA,本來是沒捨麼事情

錯就錯在不喝可樂,喝了他老婆說的"能量水"

肚子開始打滾...... -.- 實在是太有能量了!

當天回家感覺還好,只是一直覺的胃脹氣

隔天,週三起床感覺到胃不太舒服,硬撐著來到公司

只覺得自己昏昏沉沉搭上公車,遙遙晃晃的走進辦公室

可能臉色很糟糕吧=.=~ 同事看到我的臉就感覺到我好像不舒服

她一直要把我趕回家休息,只是我覺得第三天就要請假很丟臉>< 只能撐著!

一早上上吐下瀉,中午同事請吃泰式料理我也無緣享用

雖然趴著睡了個午覺終於感覺有好點了,沒進食也不會有想吐的感覺

只是不時會有昏沉的感覺,領會到神遊的感覺

下午四點多真的受不了就用了阿呆剛上班的大絕招

去廁所坐在馬桶上,狠狠的給他瞇了半小時

睡起來精神好多了,晚餐也不吃油膩的東西,就是為了讓腸胃休息

決定不看醫生,讓它自然好

一切~都逐漸好轉........................?



週四早上鬧鐘響,一起床連站都站不穩!Q.Q

掙扎了15分鐘,give up

傳個簡訊請同事幫忙請假 .....

破功了,我竟然當個濫草莓在上班第一周,請了一天病假

第一次病假請的亂心虛的!自己都覺得很欠罵



同事還笑我可能假放太久了,上班不習慣 >_< 水土不服

本來堅持不吃西藥,我放棄了

再降下去連禮拜五可能都要請假 =.= 會被老闆列入黑名單的

希望老闆別覺得我是草莓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