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迷啊!

今天下班坐公車碰到一件事情,短短兩分鐘,我目瞪口呆

有個像高中生的男生從一個女生頭上八下去,因為在我斜後方,我有聽到聲音,餘光可以看到那禽獸的動作。

我以為兩人是同學打鬧!

結果那個女生轉頭過去很憤怒的說:你怎麼可以亂打人?你事故意的吧~

我才嚇了一跳回頭看著兩人! 不只我,這一刻,車上所有人都停止呼吸,女生有點歇斯底里大吼:你憑捨麼亂打人 ?

那男的還有臉開口:你走得太慢 讓我差點跌倒,你不知道嘛?

我差點暈倒,然後又講了一兩句為自己辯解的話,聽的出來是自己找不到台階下

反正就放屁就對了!

那女生就憤怒的握拳,然後說:不管怎樣,你動手就是不對,你不知道嘛?

男生:那我也跟你道歉啦! (你媽的還真有臉....)

那女很生氣!快爆炸了...............全車停止呼吸

她轉頭把錢甩進投幣箱......就下車了

那禽獸也下車了,結束!

這兩分鐘所發生的事情,我來不及回神,司機就將車門關上

車子有20秒都沒有人出聲,司機突然開口:剛剛是怎麼一回事!

七嘴八舌:不知道耶!他們好像不認識耶~

三姑六婆:可是他真的打他的頭啊!

四叔八嬸:那男的腦袋有問題吧?


迷啊!留下ㄧ車錯愕的乘客與震驚的我。

我震驚的第一個那高中生腦袋是有問題嘛?

教育怎麼了?教不會人道歉嘛?

第二件事情是那女的也他媽的太有EQ了

若是我,在他說出:我也跟你道歉啦! 這種屁話的同時,我就用腳問候他的蛋蛋

讓他跪在我面前,再跟他say sorry!

1 則留言:

  1. 喔!
    如果是我
    我可能也會賞他個巴掌
    然後再跟他說對不起~

    回覆刪除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