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吃米不知米價,吃木瓜不知木瓜貴

每天灌一杯蔬果汁是現在的功課


下班走啊走~覺得好想喝木瓜牛奶,樓下一杯木瓜牛奶60元



自己裝行,想說冰箱有牛奶,就去水果店買了兩顆木瓜



結帳看到100 大洋 還真是傻眼!



邊榨果汁,邊啃木瓜,結果兩顆木瓜我看也只能榨3杯



而且榨果汁的前置作業是我單吃木瓜+喝一杯牛奶 時間的兩倍



最後還得收時流理台的殘局



嗯 算盤打錯,一點都沒有賺到.......

3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笑死我了啦
    下次來我們家嘛~
    我叫媽媽打給你喝^^

    我們好久好久沒見摟
    好想你們呢~
    等我放暑假我們再出去玩八~~
    臭娃子最近有乖乖嗎?
    我也很想她呢!哈

    回覆刪除
  2. 只能用越來越三八 來形容周家 ~三小 ~ 姐

    快期末考啦! 記得要ALL PA 別漏氣呀....

    回覆刪除
  3. 你還是乖乖喝檸檬汁吧你!

    回覆刪除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