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員工福利委員會之員工代表

我承認,我真是狗屎運當到2009年的福委

2008年底公司沒給什麼經費,本來要我們自己準備節目...
已經著手進行準備到一半的尾牙節目硬生生被卡掉....(客戶們宣佈了不辦尾牙,我們只能跟進) 雖然罵聲一遍,我卻一點都不遺憾,可高興了呢!   
 只是沒想到咻~~的一聲,竟然要辦理交接
2009年新任的福委們各各ㄘㄨㄚˋ著等,因為大家等尾牙等好久囉!
這一年來沒辦過什麼活動,最大的事情就是每個月幫全公司的愛書人團購博客來的書,沒想到愛書人這麼多,書目種類更是多種...
新手媽媽們買了一堆育兒書籍,小孩上學的媽媽們都狂買阿基師的書!&  這系列的書讓我覺得非常有趣:一年級鮮事多    / 二年級問題多    / 三年級花樣多    / 四年級煩腦多    / 五年級意見多    / 六年級怪事多   
過了中年的人們的書目:怎樣吃最健康 /  人體奧秘..... /這樣要去看醫生嗎?
單身貴族的書目:30歲又怎樣? / 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 東京批貨賺錢GO /我愛質男:貴婦奈奈的愛情進化論

宅男書目:飆馬野郎 / 晴空小恃郎 /戰龍無畏123 / 龍族

還有一群愛看推理小說的同好,宮部美 幸 ...東野...
越訂搞的自己越來越愛看書, 就這樣下個月要把這職務交接出去,有說不出的不捨與高興。不捨的是以後難得有機會可以參考大家都買些啥書? 偶而也翻翻類似的書本~
高興的是..... ︿( ̄︶ ̄)︿ 團購真的很耗時,每次都懶的收錢我先用信用卡墊錢,再慢慢把錢收回!
有沒有虧本都懶得查....終於可以不用再搞囉!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