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受重傷

我以為.....

以為換了Blog新妝,會帶來好心情好運氣....
結果週五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受了重傷! I've never been hurt so much.....
老同事其實只是好心,耽心我的轉了一個跟我同名的人的Blog,提醒我平常小心點
沒想到看完文章我有點傻眼@@..... 一個人坐在會議室想想,這事情到底怎麼發生的?

我長那麼大,第一次碰到黑函,沒有提到我的名字,卻是一看就知道主角是我
寫著一些平常發生卻不是事實的事..........中午吃飯時腦筋有點空白, 我慢慢開始想通:
平常我很不屑一個人的行為,離他很遠;當她想拉攏我的攻擊一些人,我只能裝傻的閃的更遠....
因為他要攻擊的人,是我的主管~    一個我覺得處事很直得我學習的主管
我只是在這上班,領薪水,我可不想每天過的那麼風起雲湧,所以我沒隨著她起舞
不願同流合污的我,開始變成他攻擊的對象.......
文章的字很難聽,我已經好久沒用那些字眼去幹譙我討厭的人....沒想到被人用那些字眼形容

周五就有種想躲回家的感覺....
再過36小時........又要上班了,我看到她的臉還是想拿賽砸她,怎辦?

1 則留言:

  1. 有時候不是妳想躲 別人就會放過妳
    只是運氣不好
    那個人會有報應的~~

    回覆刪除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