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年度整潔評鑑

我總覺得自己做事有組織, 可是我也不明瞭為何自己在生活的整潔度上是0分

早上睡起來,棉被幹麻折呢?晚上就要回來睡覺了呀~
常常被唸要物歸原處,可是東西收好後我就常常都找不到我要的
都放在桌上的盒子裡不是很好嗎? 有需求時,翻一下桌面就有要的東西

唸書的時候,我最討厭舍監要來檢查宿舍整潔
好像是每學期一次吧!我只能把所有桌上東西往衣櫃、抽屜、床底下塞...
等到檢查過了,再全部翻出來

而且我也發現自己是個垃圾婆婆,看到漂亮的盒子
(尤其是喜餅盒)、瓶瓶罐罐,我就覺得一定有哪天會用到,不要扔
然後半年一年整理才發現抽屜、櫃子裡就滿是塑膠袋、盒子、罐子

昨天上班周大妹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明天喲!明天喲!
今天回家要快收東西去年去家太亂,大姨很歹勢~哈~~~~~


阿姨承租的小套房,因為貸款可能會有銀行的人來估價, 去年也有同樣的事情發生
只是去年我真的超天才的只收了客廳ONLY,  然後把所有的衣服都堆在床舖上,用個大棉被給蓋起來

不能放床上的東西,就往陽台堆,  "把拉門關上" 自以為大功告成!


應該是開個門看看有實際房子存在就好,  哪知道銀行的人打開我的拉門走到陽台去了 ~欲哭無淚

回家就被周老媽給罵了一頓,念我東西沒有好好的收
我很冤枉耶~
昨晚花了一個晚上,整理了2大袋回收衣物跟垃圾 

收到一半又接到周老媽的電話:要乖乖的給我收拾房間啊! ....  Q__Q
看來我算是名在外了
 


收拾完畢後,房間的重量頓時少了1/3,感覺很舒服作在沙發上越看越是滿意,希望舍監賞我張乖乖貼紙.......

小教訓:房屋收納櫃的重要性!

1 則留言:

  1. 收納櫃真是重要啊!!
    我那面紅色牆...真是我的得意之作啊!!
    嘿嘿

    回覆刪除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