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下一站,幸福

之前看到吳建豪的臉,想都沒想就把這部電視劇打入冷宮,F4的形象太深了

沒想到偶然有次因為小小彬米修米修的預告
我也變成了下一站,幸福 死忠粉絲~
梁小樂應該是年紀最小的師奶殺手
記得有集內容是聽到梁小樂說他知道沒有外星人爸爸,知道光晞叔叔只是律師叔叔不是爸爸
一切都是慕橙怕他傷心騙他......哇~~~~~我的眼淚竟然用噴的
真為這種早熟的小孩感到心疼,實在是太入戲了,好像連敗犬女王都沒有那麼入戲耶

不得不承認這是一部不錯連續劇
雖然是老掉牙的劇情,但配樂、畫面還有我無法抗拒的小童星
現在禮拜天的到來,又讓我覺得又愛又恨
愛看每週日晚上的下一站,幸福
恨的是,看完代表又要迎接明天的工作日 /____\

YA! 周日又來囉!

2 則留言:

  1. 這部戲還是我媽先注意到的~她也是想看小小彬~現在我和我媽除了每個禮拜天
    會看台視之外~連三立星期六重播的也不放過~真是中毒太深了..哈哈

    回覆刪除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