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婚禮紀錄】2010.4.17 禮服、造型與我的天兵新祕

 終於完成訂婚宴客~終於也等到我首席攝影師回台歸還了我最後一批相片,終於終於~~可以來分享 4/17 訂婚三套我超愛的禮服!
起的早早,等待我的新祕!



我的新祕手法不輕,尤其時在用假睫毛時拉的我眼皮可痛了!第一件衣服要再文定儀式以及第一次進場穿的紅色,我很喜歡蓬鬆的盤法,不得不承認我新祕的手藝還不賴,這個髮型頗受好評~加上帶戒子的這套紅色禮服 ,很喜歡典雅的Fu。訂婚儀式的衣服不外乎粉色或是紅色,會使得金飾的顏色完全顯現出來
  
這件禮服唯一失敗的地方在於上圍沒有修改正確,我對婚紗公司產生不滿。前一天試穿的時候,前前後後改了幾次,最後這次剛好卡住,禮服秘書建議這樣剛好 ,不會勒住感到不舒服,我當時也覺得婚紗店這麼有經驗應該是OK的,就沒有堅持再緊一點。結果4/17新祕在後方幫我拉衣服 ,告訴我要如何再改小一吋的時候,我才發現我錯信了婚紗店,前面空空的, 真是一點也不能看!!!改衣服就盡量ㄌㄟ緊一點,不要到不能呼吸就好

 Pink Pink 公主風

陪我挑禮服的人,對這件禮服一至好評~我本來想走甜美的公主風,加上第二次進場的棉花糖,希望給賓客甜到不行的感覺
不過新祕幫我設計另一個瀏海梳起來的造型,沒有那麼甜,但是有另一種感覺。穿著澎澎裙來敬酒很方便~


最後是我最愛金色的禮服+有點老的髮型  <氣死我了~>這髮型看照片是越看越老氣,不過禮服試穿一遍我就決定一定要它。
髮型討論時只有一個 要求,把背"露出來"!
 本來期望能穿著敬酒,讓大家好好瞧瞧我的曲線,結果被家長打回票,要求要這套,只能送客穿;當天大家搶著跟我的背部拍照呢~

所有送客的照片我都希望照到我的背部,結果被老爹與老媽抗議,叫我不要再這麼三八 /____\ 很upset!到現在在看照片,金色禮服還是被老人家嫌到不行 (管他,我可愛死它 !!)算是還蠻滿意自己的髮型,但很不滿新祕的漫不經心造成的一些小缺憾,照片有蠻多都看的出來我T字部位油光泛的很厲害~一直回想當天換妝的印象,好像一路都趕著換衣服、換髮型,"補妝"的動作,沒有很落實,新祕也是一直恍神,不知道有什麼私事正干擾著她,一整天都是很疲憊的倦容(從早上到家裡就是這樣,不是我的訂婚拖的多冗長)她的情緒沒多久已經嚴重的影響到我,到中間換第二套衣服完時,就不是很想跟她講話了~希望所有協助新人在完成終身大事的廠商,真的要好好替新人想想,雖然你們可能對工作感到厭煩,但這可是新人一生一次的回憶!
ps 還好我還有結婚造型,一定要扳回一成啊 哈哈哈~~
 最後一定要介紹一下兩位要跟新娘子尬場的媽媽~
水啦~~~~~~~
明明自己愛變裝~又愛推到新娘身上的岳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