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婚禮記錄】文定場地 -環球國際宴會廳 vs 婚禮佈置

這是一篇從2009年10/10就開啟的文章,直至現在才宴客完畢,可以好好的來寫寫對中和環球國際宴會廳的想法。
去年覺得環球購物中心的地點不好,沒有捷運,但大家吃完東西還可以在附近走走、逛逛百貨公司。
209年10月 第一次來看場地碰到講話很江湖、不囉唆的朱經理,當天就衝動的決定了這個點;說實話,後來有點後悔,怎麼沒多看兩間? 下定後到宴客前都還擔心著這間餐廳不夠完善,現在終於宴客完畢,賓客們都給餐廳正面的評價,終於鬆了一口氣~
環球國際宴會中心最讓我尬意的是新娘休息室,又寬敞,所有朋友可以一起進來休息室拍拍照,坐著陪我聊天打發時間
棉花糖跟囍餅堆放在一旁也不嫌擠,還有獨立自用的廁所~
菜色與服務呢~大家的評價不一 ,有人嫌菜上太慢、盤子換太慢、敬酒太匆忙,走廊走道太小;有人跟我說柳橙汁好喝、菜色ok、份量夠吃的很飽、整體流程順暢。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OK,非常慶幸我的奉茶儀式在餐廳,朱經理一值跟在旁邊提醒要做什麼,要注意哪裏。連我衣服不太合身,他還幫我做了一下調整,還跟我咬耳根要好好跟婆婆說聲謝謝~
她真是厲害的場控,第二次進場前忘記穿蓬裙的大糗事(註1)也是他不慌不忙的要求主持人先拖時間,讓我回房穿裙子再回來,才避免了一場笑話,我在離開的時候忘了擁抱她一下,表示一下我的感激。
餐廳裡的走道花與桌花也很漂亮,但當時忘記跟餐廳說,上菜後就收走,高架的桌花在敬酒時撤徹底底的擋住了鏡頭。走道花也是檔到部份賓客,沒辦法看到精心製作的MV,有一好沒倆好~
企劃人員-黃小姐
與企劃人員討論過第一次流程後,整個人放心了不少,黃小姐非常的nice,反覆的跟我們討論流程,給我們建議,DVD也約了兩次才試撥ok,聽到他的聲音就很放心。
 佈置
因為環球的燈光屬於昏暗,走道也不寬,想想平常我參加的囍宴,好像對佈置沒啥印象,不想花太多錢,但也不想太單調
環球餐廳合作的廠商要一萬多,我就在拍賣收詢了這家佈置廠商-囍堂。5700大洋搞定相本與佈景區,雖然不便宜,跟其他廠商比起來已經為我的荷包省了不少錢,沒想到收到不錯的回響與稱讚,把婚紗店的30吋相框省下來,換了大圖輸出,在Y拍找廠商 850 含運費搞定的廠商。配上暗紅色的背景佈置,非常顯色,以後還可以掛在新房更衣室的牆壁上!  讚~
收禮桌呢!簡單的拉紗與喜餅店的喜糖塔簡單點綴一下~
我相信客人不會去管收禮桌有多漂亮,因為收禮金的人~ 各各都比年輕、比美!
(註1) 訂婚之蓬裙事件
這件事情不知道是要罵自己慌亂大意,還是要怪我的新祕太心不在焉。第二套公主裝來到門外,MV都已經開始在播放了才感覺怪!!怎麼塌成這樣呢?  原來我忘了穿蓬裙 ...先看著新郎、再看著我的總召,大家跟我大眼瞪小眼。還好見怪不怪的餐廳主任,馬上搖控主持人請他拖時間,1分鐘穿好蓬裙再回來~


大致就是這樣~~~以後再跟結婚場子比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