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Honey Moon】Italia の Presente!


半個月的義大利蜜月行,在米蘭精品街上劃下完美的句點~

可能聖母百花教堂跟San Pietro讓我爬的太累了吧!出發之前最讓我期待的米蘭大教堂反而沒有那麼驚豔,倒是在美麗的艾曼紐廣場閑晃了好久,這裡真的很漂亮。

 十字型的街道,雖然兩邊佈滿的精品店與餐廳,還是有種走入時光隧道的感覺,正中間的四家黃金店面,除LV / Prada 跟一家看似非常昂貴的銀器店外,還有一家阿呆嘴裡"燙金"的麥當勞,這裡成為米蘭我最愛的地方!

本來出發前是還蠻worry 行程,擔心第一次去歐洲卻只把住宿地方訂好而已,不知道會不會出什麼亂子。好家在,此次旅行中的汙點 只有miss the train to Venezsia  ~ XD

真是超白癡的兩個人在月台狂奔、拖著行李的我根本跑不快、又沒有力氣把行李扛起來,36分整跑到火車門了、手都摸到門把還眼睜睜的看著火車駛離月台 ..........到底誰說義大利火車很常誤點><   明明就超準時!!!!..

最後要替義大利的治安平反一下~羅馬跟米蘭車站外面晚上的確很多人,而且都讓我超不自在,但晚上除了去競技場拍拍夜景以外,其餘都累到睡的趴在床上。大景點跟火車站的警察也不少,四處在巡邏,碰到一些要錢的吉普賽人,警察杯杯都會出馬趕人...坐捷運、公車也盡量靠邊、包包不離身、、、、自己警覺性高點,義大利的治安對自助來講不是什麼問題。越往北越冷、離開托斯卡尼後,ZARA、OVS、H&M 實在很好買~我們從Firenze開始採買長褲、外套、長袖、襪子、皮手套、、、     (XD 頓時歐元銳減!)百花教堂旁邊的蕾莉歐、我也買到旁邊的義大利人一直瞪著我的籃子看,機嚕咕嚕講一堆聽不懂,老闆還幫我對他翻譯是再買 presente、presente、presente、、、
有一半以上其實是我買來囤的,之前阿呆出差幫我帶一堆,超好用又不貴~嘿嘿嘿~
@米蘭收到了我人生的第一個LV  沒想到有了LV還不是很滿足,我又自己買了一個G牌犒賞這一年來終於完成"結婚" 這件事情,自己給自己這麼勇敢成為"媳婦"的一份小禮物  ccc  非常的暢快。
這趟旅程,真是把商人用來騙人 "一生一次"  的 slogan ==> 發揮淋●漓●盡●致.....
Venezsia的小餅乾、小木偶-貓咪筆筒、門牌、阿爸的prada皮夾、、、最後,送上一本買回來竟然還無法立即用的 Tuscany月曆。滿心期待的拆開我的小禮物,才想到離2011年還有2個多月    XD~ sad   !

1 則留言:

  1. 哈~讚啦~
    出去玩就是這樣
    開心就好囉
    安排太多行程反而會給自己壓力
    反正沒玩到的,下次再叫老公請你去囉~哈~~

    回覆刪除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