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30而慄.....

每年過完生日,都要為自己reschedule 新一年的生活與行程

今年生日前的週五客戶們竟然買蛋糕請我吃.....當時真的感動到不行,一時語塞!
30而慄,緊張多過了期待,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緊張啥?
應該是緊張自己都跨入了30的大門還無所成,但更緊張的是不知道何謂有成!
有天晚上我們到逢甲夜市吃吃吃,沿路看到些大學生,我跟老公互問會很想回去過大學生活嗎?沒想到結論很一致:不會! 兩個人都不想回到大學時代當個窮光蛋伸手跟家裡要錢,而且還要唸書交報告。坦白說我還蠻enjoy 在工作了30天後有筆收入的感覺,想怎麼揮霍就怎麼揮霍~

元旦過完我就跟我的好老闆說:
老闆!我結婚了,萬不幸以後哪天有小孩,我可能因此要受困至少5年...... 
結論是:我想離職去過過所謂的貴婦生活
有兩個寶貝兒子的老闆想一想,竟然點點頭說:很任性,不過~有理!!!!
從老闆點頭說可行的那天開始,我變的更困惑,打開電腦開始瀏覽現在的104,我發現連版面我都不太熟習....
這時候,多重性格開始自己跟自己對話:你想要的是什麼?
好笑!我如果知道自己要什麼你還會存在?
你都三十歲了,還要那麼任性?
那又怎樣,現在不任性;難不成等小鮪魚來攪局以後才任性嗎
..................... 
都幾歲了!還不小孩生一生?以後帶小孩很累耶
30歲跟32歲生是差到哪?又不是說40好幾才生。
那當貴婦半年爽完,你要做啥? (大絕招始出來了!)
.....................
......................................
..............................................................
搞不好,這半年就知道要幹麻啦!
(聲音越來越weak.......心虛..)
想了很久,這件事情至今無解............年後待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