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DVD NIGHT】- Bangkok Traffic love story


 
這週的DVD NIGHT 選了一部泰國片-下一站說愛你

這是2009年泰國的賣座冠軍,電影的主軸就是一段不算唯美、但很真實的愛情故事。搭配上熟習的曼谷捷運BTS場景、泰國潑水節、市井小民的生活~
節奏分明、不沉悶...非常輕鬆,電影一開演就很難停止大笑。原來,泰國電影不全然是鬼片!劇中也不斷嘲諷泰國流行肥皂劇 <電影裡電視劇爭風吃醋的劇情跟台灣夜市人生超像>
年輕人崇洋媚韓(模仿韓小天王 Rain 的那一段真是要把我笑死)
其中也kuso 了鬼片絕對少不了的橋段:女主角在廁所鏡子裡,看到上廁所不開燈的老爹@_@ 不僅好笑、也有很溫馨的地方
看到男主角面向湄南河的房間,好生羨慕....麗等到睡著的moment,為朋友連洞房花燭夜都可以犧牲的麗好友 & 看到大伯做的小禮物,連我都好想哭喔!最後在女主角發現男生要出國唸書,在碼頭邊轉身不停下腳步往前行的同時,我還是非常入戲的滴了幾滴淚
原來大伯其實早對麗~充滿好感,只是卡在對未來感到不確定而遲遲沒有告白。
片尾女主角在BTS 上碰到停電,看著周圍的人拿著手機打電話....... 女主角握著手機卻沒有能call誰?沒有對白、簡單的眼神與動作,作在電視前面的我都感到好寂寞。
許多劇情都只是生活上一些微小的細節,令整部電影備感窩心&甜蜜。



整部戲沒有哭哭啼啼、只有無法停止的大笑
女主角好有親和力,眼睛瞇瞇的迷糊傻大姐~
男主角是帥翻又可口的大帥哥,你說要怎麼不推薦呢?
推推推推推~
  
Ps .Siam、Phron Pong 等等熟習的場景讓我好想訂泰航、順便去走走。下一次來到曼谷,我會想到天文館走走,這應該就是非常成功的置入性行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