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2012 寶貝日記】1加1等於3 :W17~21

爸比說我像外星人
7月中的產檢才被警告,隔天老公還帶我去吃以前很愛的鋤燒。

果真,吃到飽的set 已不再適合年過30的我們,除了點菜懷著滿滿的愧疚感,肉也不敢吃太多,狂點青菜..........=.= 完全沒有以前那種肚皮撐破爽快的fu~

【W17】
※本開始肚子好像吹氣球的開始膨脹,本以為是脹氣,但是連睡醒肚子都像氣球一樣的脹~看來真的是小鮪魚在長大。
※為了一個Project標案竟然失眠、兩天睡不好,出貨了又沒有紅利,真是不值得
※預約 24週之前的高層次超音波,竟然大醫院都客滿到九月中!龍年啊!!
※書上寫著胎兒可以聽到外面的聲音,晚上開始輪流跟他講話。
我希望他乖乖長大、平安出生,出來不要太長哭鬧~我們要和平共處!爸比很沒創意,每天講一樣的話:"要先叫爸比喔"

【W18】
※ 兩個禮拜的時間, 肚子大了起來。因為上班坐著的關係,中間段明顯增肥、腿部變粗......
※ 隨時都是又"撐"又"脹", 好像在肚子裡面灌氣一樣。三個月開始就開始塗塗抹抹我的肚皮,沒想到四個月開始第一條紋路竟然長在媽咪奶瓶上,之前都沒想到ㄋㄟㄋㄟ也要塗妊娠霜 /___\
※ 寶貝~媽咪一整天都好餓~吃完早餐,10點就想去蒸便當。吃完午餐,3點就想找東西吃~ㄨㄨㄨ~你要乖乖大喔!不能都胖到媽咪!
※ 本週貪吃的爸比跟媽咪帶你第一次坐飛機。飛行時間短短70mins,飛機後方有個小baby一直哭~害媽咪好心煩,希望以後帶你坐飛機不要哭哭~

【W19】
※ 三點不到就吃完水果盒~ 離晚餐時間還好久!
※ 某天晚上,爸比用手壓著的肚皮~大概是侵犯了他活動的空間正在不開心吧,竟然感受到寶貝踢了一下 一起感受到第一次胎動~真奇妙
※ 本週奧運比賽刺激也連帶影響媽咪心情......還是不要看好了.....
※ 手腳癢癢癢癢癢~長了一圈又一圈的小疹子,害我不敢一直吃魚
※ 才說因為緊張肚子痛不看奧運,還帶著寶貝去看更緊張的蝙蝠俠,好帥的貓女跟摩托車.....寶貝長大身材要跟貓女一樣好!
※ 香港吃不停之旅在本周體重完全反應出來..... 1kg ↑

【W20】
※ 想午睡可是趴不下去Q_Q,每天都昏昏沉沉......腿好麻
※ 這週有天夢到有隻小貓跳到我大腿上要咬我,我很心急著要把它甩掉~結果不是被惡夢嚇到是被寶貝反應嚇到,他在我肚裡受驚嚇.....滾了好大一圈,肚子好痛
※ 貧血,這週走路頭會暈、還耳鳴.......都是貧血惹的禍,吃櫻桃吃到都上火了、牛肉也吃~希望能好一點

※ 本周的88節大餐,為我體重貢獻不少.....
※  同事帶"營養口糧"來餵食孕婦,好吃又ㄙㄨㄚˋ嘴的一片接著一片吃了半包
爸比:你知不知道那是當兵再吃的?除了熱量什麼營養都沒有~?        媽咪:(驚)~!!!!!!!!!!
【W21】
※  平常身體狀況良好,可以開始媽媽教室了......趁著肚子沒有很大趴趴走,scheule滿到10月份!哈~
※  寶貝開始會拳打腳踢~尤其是側睡讓她反應更大,更難睡 Q_Q
※  看跆拳道很緊張~肚子跟著有反應,長大媽咪送你去學跆拳道,碰到壞人記得給它一個下壓得三分喔!
※  產檢前一天量體重,竟然增加了 2kg~~ @_@  真的是營養口糧惹的禍嗎?

今天又跟醫生叔叔見面了!My name is Emma!我不是小鮪魚,是小相相~
醫生說我腳長15公分,應該是像爸爸。爸比聽了很得意
又說我有瓜子臉時,媽咪也樂得飄飄然。
本周最大的敗筆依舊是體重增加太多 ><~ 數字就別提了!Emma有乖乖長大,兩周後就要進行高層次超音波.......
兩周後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