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2012 冬】三訪東京-兩津鮪魚

真人銅像
這次東京的住宿選在上野公園附近的Cube Hotel
每天走出門的第一個想法"好冷好冷"~早上要出發前先穿過上野公園,冷到水都結冰了!

11點我們抵達秋葉原Akihabara的鳥つね自然洞排隊,拼的就是一日限定20份的特上親子丼。
我是不吃不熟的蛋,但沾了金黃色蛋汁的白飯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份量不小,吃完大滿足~好好食啊!

吃完後搭車前往JR龜有站找兩津,一出車站就看到兩津勘吉,這眉毛好親切啊!
我們只有看過幾集烏龍派出所,但這部漫畫可是在日本連載30多年的一部卡通(on going now) 

復刻版的站前派出所
小小的鎮上四處都充斥著兩津的雕像,很有趣~

離開龜有站,下午我們JR回爸比最愛的秋葉原,本來想去鋼彈咖啡用餐,但被人潮擊敗後就買了鋼彈的鯛魚燒填填肚子。

旁邊的AKB48劇場人也是多的嚇死我!逛完模型店後我們就去麻布十番的滿天星,要來彌補初次造訪滿天星的遺憾。加上出差滿天星我來了第三次,第一次的驚豔、第二次的期待,第三次我就覺得soso~不過老公終於吃到思思念念的漢堡排蛋包飯。
漢堡排蛋包飯
離開滿天星後散步到東京鐵塔下,這種天候實在不適合散步,但為了拍攝鐵塔夜景,兩人在公園裡邊跳邊拍,冷風颼颼~看到照片我都想幫自己跟老公拍拍手。
東京鐵塔
明天是移動日,有點興奮到睡不著,接下來的行程是此次旅遊的重點:突破自我!滑雪去~

Tips:
鳥つね自然洞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5-5-2
營業時間:11:30~13:30、17:00~21:00,週日與國定假日不營業
Cube Hotel:http://www.cubehotel.jp/en/ueno/

<<積欠兩年的東京圖多文少日誌‧待續>>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