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2014 春】九州‧三人當然行!

念念不忘的日本賞櫻,終於在今年成行了~
拿到Emma護照才有要出門的真實感~護照上照片我們可是花了不少精神體力在拍攝,要大小姐眼睛直視攝影機就算了,最困難的地方是要他不要笑的嘴開開,囧rz ...第一張成功的照片最後被淘汰,話不多說請看看她的瀏海...
第一張沒有疵牙裂嘴笑的Emma

最後成功的照片
第二張換了衣服夾起瀏海,這是最終成品~一直都沒有相片館願意幫我沖洗,只好求助costco。
可愛100倍
出門前兩週攜帶物品清單翻來翻去深怕少帶了什麼造成不便、行李太滿行動困難買衣服不好塞、擔心大小姐如果有病痛該怎辦?櫻花掉光不就很鳥?大小姐跟我們天天外食不知道受不受的了?日本天候冷不冷?這次日本行對我而言是前所未有的緊張,直到把Emma放到家裡嬰兒床睡覺的那一刻,我才真的覺得鬆一口氣,平安歸來是最重要的事~
媽咪愛緊張
從背包民宿到飯店、追電車到自駕~Emma 讓我們的旅程進階了!原本煩惱需不需要吃好住好,花費很多?但最後吃得舒服、住得乾淨,我們並沒有要求太多~日本是個非常適合帶小童自助的國家,無障礙設施、親子設施做得很齊全,我記得回到桃園機場要找個有尿布檯的廁所實在有夠困難,最後到領行李的大廳旁邊廁所才有尿布檯使用!
三人行合照
帶小孩出門難不難?   超難的!不過只要有心、肯吃苦問題都會迎刃而解~部落客說帶2Y小童出門一點都不難是騙人的,帶個小人絕對不像兩人且戰且走,走千里路只為了品嘗一餐美食,2Y以下小童不會表達,要隨時隨地注意小童身體精神狀況,以前扛行李就可以再地鐵站上上下下奔跑,現在除了行禮還有8kg的Emma外加推車@@,明明就沒有安排什麼行程,每天回飯店還累的半死?
還會不會再帶Emma出門?  一定要的啊!  就算花錢也要帶,因為我爽、累的半死但卻很值得!孩子有自己的人生,願意膩在身旁的時間我得好好把握。Emma不記得就算了,旅行最終的目的是讓我自己開心,回家後帶著滿滿親子同樂的回憶,幸福愉快一切都值得;只是回味照片發現出門在外想要合照真是個大問題,大小姐跟蟲一樣東扭西扭、看東看西就是不看鏡頭....
9公斤了還在我身上扭-.-
拍到後來爸媽的臉都僵了
九州賞櫻之旅blog終於完工、看著1Y3M Emma行為走鐘的照片就忍不住的一直笑~Emma小寶貝,下一站想去哪呢?
媽咪你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