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2016兩大兩小.中秋】宜蘭、野柳輕旅行(下)

無敵海景
跟舅舅say goodbye後一路順暢地從梅花5號回到國三繼續北走,沒想到這天是中秋連假的唯一好天氣,讓往北海岸的路塞爆了,比原先預估的時間晚了一小時才到野柳<我以為女王頭很冷門,我錯了>。午餐來到龜吼漁港對面的彼瑞佳,錯過了午間套餐時間很扼腕,好想嘗試它的雞湯+麻油麵線!
彼瑞佳咖啡
吃飽、睡飽,繼續玩
用餐同時查看中秋第二個颱風動態,好像隔天就影響到北台灣耶,中獎了~XD
用完餐後到野柳泊逸酒店check in,當時掙扎著是否要去地質公園看看女王頭?但是一來一往可能沒辦法玩飯店設施,隔天早上颱風會掃過北部要早點回家,就這樣跟女王頭擦身而過!
浴室有大片超讚落地窗
鳩佔鵲巢
入住後就帶小孩到遊樂場開始玩!好大的球池,有遊戲機房,免費的投籃機(爸爸好開心) 玩到6pm就沒力了~
很棒的球池
訂七點半,Emma洗完澡等到7pm都快睡著,二小姐哭的罵罵耗,一家四口拖著疲憊的身軀去吃蒙古烤肉(很爛),大小姐吃的不耐煩一直吵著做妹妹的車,我抱著妹妹吃晚餐。策略錯誤,應該訂五點半用餐。最後只好迅速地吃完蒙古烤肉,回房睡覺去。
第一次住飯店8AM早餐吃;10AM不到就退房,一切都為了躲颱風。Emma還一直問我怎麼沒有游泳?嗚嗚嗚~是真的很可惜,可是颱風天回到家裡才安全。
兩大兩小出遊初體驗就在第二個颱風攪局下,提早半天收假~明明沒排甚麼行程,每天都覺得累到爆炸。只是回家整理著旅行的照片,看著照片中心肝寶貝的笑容覺得"累就累吧!"
兩大兩小初體驗
※再也不嘲笑去看女王頭是阿六仔行程,沒看到好扼腕呀~
※再也不嘲笑去親子飯店、民宿浪費錢,有你們真好!
※謝謝舅舅,很棒的環境,已羨慕。一起加油!
※別再問我小孩子都沒記憶,幹嘛浪費錢?姐留的是自己的回憶,小孩要創造自己的回憶,長大自己賺錢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