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2018旅遊日記】初夏。沖繩-北部 海洋博公園、古宇利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摸到11點才浩浩蕩蕩地前往在飯店隔壁的沖繩美麗海水族館開車前往P7停車場3mins不到 (懶惰的我們不想走路XD)
兩位大小姐蹦蹦跳跳開心地來到水族館,吃飽睡飽很好cue!很期待這個點,總覺得孩子們一定超愛,沒想到大人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非常漂亮的水母
令我頭皮發麻
感覺跟屏東海生館很像,館內有著各式各樣的魚類及海洋生物、還有我一款令我不解到底可愛在哪的鰻魚?
OS覺得很噁心~但沖繩商店四處都有在販售抱枕😒


黑潮之海‧鯨鯊
中間走到黑潮之海,果真人潮非常多,不受控的半獸人在樓梯間放開媽媽的手亂跑,結果『滾』下樓梯😕~大家對鯨鯊:哇哇哇;我家半獸人一直哭著對我:哇哇哇~😭
經過黑潮之海,碰到目前看過最醜的魚!不知道小女兒是不是被嚇到?一直釘住不動,跟魚對看超久~

因為離海豚表演還有段時間,我們決定離開水族館前往下一站:古宇利大橋。
一起跟水族館說掰掰到此一遊,姊姊說:只要照我的頭就好
果真還是太嫩
2pm左右前往古宇利島,孩子們剛好安安靜靜地在車上睡了一覺。可惜天氣不好真是,沒能夠欣賞到大家口中的古宇利藍。
消失的古宇利藍
跳過很多人排隊的蝦蝦飯,午餐選在『錦屋』;第一次嘗試大家推薦的海膽飯,結論『沒有下一次~』
頂樓吃午餐配海景
挖沙~挖挖挖
飯後活動是期待已久的挖沙!一堆小工具自備到沖繩,因為沙灘上一堆器具才買60塊錢,回國扔了也不心疼。

古宇利橋旁海灘都是粗顆粒的貝殼砂,踩的孩子們哇哇大叫,想要踏浪都變成爸爸抱抱。
傍晚4點多我們回到海博公園觀看最後一場的海豚表演;海豚跳躍,躍出水面,一場20mins的表演沒想到兩個大人也看表演看得非常開心。

手扶電梯一路向下
海博公園明星
海豚表演
海博公園是個可以好好安排一整天的園區,從遊樂設施、水族館、表演,到飯店對面的翡翠沙灘,公園本身不收費,還有許多用餐餐館,兩天一夜剛剛好。這次天氣不好沒有往備瀨方向移動是一項遺憾,留著二冲再來訪吧!
ハーフタイムカフェ
晚餐推薦隨手google小餐館:ハーフタイムカフェ(Half Time Cafe)餐點現點現做 (要等) ,份量給的實在、食材又新鮮。
必點
黑糖咖啡
Tips:
1)沖繩美麗海水族館最近停車場P7;若是看海豚P3
2) 下午4PM之後入園是個好選擇,人潮比較沒那麼擁擠,星光票又便宜。
延伸閱讀:
【2018旅遊日記】初夏。沖繩-北部名護、本部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