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2022 春末 ◆ My Life ◆ 混亂

你好◆我好◆大家好

2022春天,生活非常混亂

除了台灣疫情上升決定逐漸解封,隨時暴露在可能染疫的風險中,決定讓兩個孩子去施打未知的疫苗。同時還發生了讓全世界感到錯愕的烏俄戰爭!當孩子問台灣會不會發生戰爭?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心裡焦慮~

最後在市場大幅的震盪中,我們竟然在四月份買了三房的房子,從看屋到簽約只有短短一周~簽約後,美股開始滑坡~(傻眼!!!)  

妹妹渡過了6歲生日,收到了小學入學通知 
開始練習寫字,線上學習注音,當發現她也要變成小學生,我有好多的不捨,離她們要離開家的時間又再短了些。
風風火火的處理貸款、房子交屋後,股市資產已經修正了約30%,心痛!
五月底姐姐莫名發燒超過五天~一驗血:肝指數超標太多要住院,我們就在疫情嚴峻的非常時期間辦理住院,等床位、等PCR、急診住一晚,再轉到兒童病房,感謝醫護醫師的照顧,五天後平安出院。

兩姊妹第一次分開那麼多天
總覺得自己的身體越來越難負荷焦慮與不確定的生活情緒,接下來還要忙新屋裝潢,憑空飛來一個PROJECT,讓我壓力比山大!!!
一轉眼今年又要過了一半,昨天收到旺福新專輯好開心~由衷希望你好 我好 大家都~好
2022 春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