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2日 星期五

2022 盛夏 ◆ 確診 (上)

就在我們家夏季旅遊的前一周,媽媽確診了!我是家裡最少外出,但最先確診的人~

妹妹前兩天有咳嗽徵狀,唾液快篩了兩次都陰性;沒想到從周一起媽媽就疲倦的一直睡覺,睡起來頭還是痛到快爆炸。覺得應該快篩一下比較保險,沒想到病毒量強到T線發紫。

天啊!我的太魯閣晶英泡湯啦~~

從預約線上看診拿到藥,2小時內結束,只是社交距離APP  一直沒辦法寄給我認證碼。
老公趁晚上空檔帶著兩位公主去全聯採買 (消費明細2/3 都是零食@_@)
周一開始是第0天
第一天下午就慢慢燒退,精神變好
第二天喉嚨開始有刀割的感覺~開始咳嗽,咳到嗓子都啞了
第三天異常疲倦,幾乎睡了一天,請老公買布丁給我吃
但下午開始腹瀉,最後只吃了粥,爽到兩位公主。
晚上發現大腿起了一片蕁麻疹,左臉頰發麻,體溫又重回37.9
第四天睡醒燒退,蕁麻疹面積擴散,除了大腿,上肢也慢慢有疹子
隔離期間,若是我的房門開這樣還會被老公白眼,要出房門還戴兩層口罩,手拿酒精,經過的地方、摸到的門把、馬桶拼命噴灑酒精。
不專業居隔空間有將近4坪,三餐食物都在門口。
搬張小凳子變成辦公桌,但因為沒聲音都無法concall;睡睡醒醒,糜爛的癱在床上順便追非常律師禹英禑,「黑吃黑、多倫多、石榴石、文言文、鹽酸鹽、禹英禑」   (忍不住!)
兩天嗑完進度,現在要慢慢等週更有點痛苦
第4天過完,小朋友隔離期3天也結束了,還好目前為止只有我有徵狀,不幸中的大幸!
可憐的老公,一邊上班一邊準備用餐、做不完的家事,還要排解公主的大小紛爭。
老公說他沒辦法忍受隔離時間再延長,看的出來他快揍小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