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關西環球影城


睽違四年終於又踏上了日本的土地啦!我是徹徹底底的皇民,呼吸日本空氣就開心

這次旅行規劃拉扯了很久;從時間、地點、天數跟重點~跟另外三位家庭成員無交集~大家都想去USJ 瑪莉歐樂園,但我學習那麼久的直排輪,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滑雪。絞盡腦汁,最後還是安排了先去USJ 再滑雪、最後去看鹿的行程。第一次搭乘星宇班機就被提前一小時,一家四口4AM 出發前往機場。

候機室。殭屍水果。嚇死人

 STARLUX經濟艙的體驗普普通通,但娛樂用螢幕很新很大。可能飛行關西時間太短了,也可能我們艙位太爛,對於大家一片好評的星予飛機餐,沒看到甚麼亮點,奉勸各位不要隨便點甚麼低醣餐‧‧‧很無言的餐。

一下飛機搭乘利木津直奔USJ,入住Hotel Universal Port Vita交給老公研究了USJ 1.5日的票,第一天3pm 飄著細雨,踏進了私私念念的環球影城。直奔哈利波特三根掃帚、看了場表演、玩了一些互動式魔仗景點,最後再來去史努比樂園。
0.5天集中火力在哈利波特園區
7pm 關園 (冬令時間很早就關園,但我覺得還好,剛好有理由離開,這年紀真的已經無法吃到飽了)

第二天預計8AM開園,7:50的街頭行人們方向一致,大家一起往樂園衝。刷完QR code入園狂刷瑪莉歐入園券,10:30AM就可以入園囉~爸爸帶妹妹前往史努比可愛動物園區,姐姐拉著媽媽衝到鷹馬飛行,玩了兩次。  (媽媽求饒~快吐啦~)

超級任天堂世界
10:30AM 四個人集合一起往瑪莉歐園區移動,雖然YT看了很多大家的遊記,當實際踏入瑪莉歐樂園時還是忍不住的驚呼~~

入園直衝耀西冒險,就是個遊園車繞行一圈 5mins,排隊約20mins。
超任天堂裡就是一直重複著「哇~~」(然後手機拿起來瘋狂拍拍拍)

受不了的可愛
手環必備
意猶未盡的離開超任天堂,觀賞了歡樂好聲音劇場、走進
小小兵樂園,並用快通玩了2024/1月底就要拆除的蜘蛛人,蜘蛛人比我們預期的好玩又刺激。
小公主在這項設施中,徹底崩潰 (她應該忍了很久才哭出來,我趕緊拆掉我們的3D眼鏡,叫她看著我),下車後爸爸抱著走了一下心情才平復。
時間差不多,用完午餐後我們坐在路邊等No Limited的花車遊行。大約10幾台車前後約20分鐘,花車會在園區裡繞行~
No Limited

因為蜘蛛人的經驗,老公跟小公主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GG了。看完No Limited,四個人一起用快通走進霍格華茲學院,但最後只有我跟姊姊踏上禁忌之旅。沿途3D 仿騎著飛天掃帚帶你上山下海~蜘蛛噴絲、催狂魔追逐、椅子30度、45度前後左右傾斜,轉來轉去
媽媽又是軟腳的走出霍格華茲城堡,最後走到紀念品中心再買點東西壓壓驚!
跟霍格華茲說掰掰
掰掰活米村

衝啊~瑪莉歐我們又來啦
直奔庫巴賽車

沒人敢相信電動最爛的我在庫巴的挑戰書竟然取得了最高分,連我自己都不信。帶著心滿意足的情緒去排奇諾比奧餐廳,真的超幸運不用半小時就已經點好餐點入座,指是最後餐點又等了半小時才上桌。

吃巧,吃不飽

夜晚的瑪莉歐樂園,離開前媽媽又在依依不捨地又結帳了鑰匙圈跟一堆帶回台灣沒路用的小東西。

遊玩的最後一項設備:史努比

這兩天兩位公主反覆玩了幾次~
明天就要去牽車囉~依依不捨、回飯店還繼續回味中。

Tips:
1) 錢準備好就可以來這個魔幻樂園,口嫌體正直~一直買
2) 受不了排隊的人,快通還是買一下
3) 住在樂園旁邊真的是很棒的選擇,離開遊樂園10mins 就可以躺在床上真的很療癒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旅遊日記】重返日本◆琵琶湖(下)

日劇取景的FU